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计飞博士赴北京参加“一带一路”倡议与非洲一体化发展国际研讨会

2019-09-18

2019年9月16日,我院计飞博士获邀赴北京参加由中国非洲研究院举办的“一带一路”倡议与非洲一体化发展国际研讨会。据悉,此次会议设立“一带一路”倡议与非洲一体化进程、非洲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中国因素、非洲工业化与中非产能合作等多项分议题,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非洲研究院、北京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尼日利亚、卢旺达、博茨瓦纳、南苏丹、肯尼亚等国现(前)任政府官员及研究机构代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国内外相关媒体参与了本次会议。

计飞博士就非洲一体化进程、非洲基础设施建设等议题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加强了我院同国内外科研机构和高校之间的联系,取得了良好的与会效果。


上一条:【新闻快讯】“广交世界 共赢发展——粤非交流合作周”系列活动通报会在广州举行


下一条:【学术交流】计飞博士获邀赴山东大学参加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