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计飞博士获邀赴山东大学参加学术研讨会

2019-07-17

2019714日,“在非国家利益拓展与国际公共安全研究:挑战与应对”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和山东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国际公共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中国-非洲总商会协办,来自中国社科院、山东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会。我院专职研究员计飞博士获邀参会并进行了专题发言。

张蕴岭教授进行主旨发言

计飞博士还对我院的成立背景、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学者对由我院推动和发起的“一带一路”非洲研究联盟等活动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认为今后各高校间应该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非洲研究的深入和发展。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同各高校、科研机构之间的联系,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计飞博士现场发言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计飞博士赴北京参加“一带一路”倡议与非洲一体化发展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新闻快讯】非洲研究院、国际经贸研究中心与佛山企业家双边交流座谈会在广州大学城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