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中非民间商会一行到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21-03-13

31日,来自北京的中非民间商会一行到访我院,就如何更有效地开展中非合作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中非民间商会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国际型商会组织。目前是以服务中国企业“走进非洲、融入非洲、建设非洲”为目标的国际型非政府组织。

此次中非民间商会到访团团长白啸峰秘书长介绍了中非民间商会的基本情况及目前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商会目前正在积极推进设立广州办事处的工作,也非常希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可以积极配合商会,共同服务华南企业走进非洲。

中非民间商会一行与我院班子进行学术交流

我院执行院长刘继森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并表示我院自成立以来承接了多项国家级及省级课题,有能力也有意向与中非民间商会达成长期合作,共同助力中非友好合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5446605(1).png

 

 


上一条:【学术交流】我院专职研究员计飞博士获邀参加中非联合研究交流计划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术交流】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论坛之“非洲工业化背景下中非产能合作”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