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刘继森出席“疫情背景下中国海外利益风险”学术研讨会

2020-07-05

2020629日,由广东印太和平与发展研究院与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广东国际经济协会联合举办的疫情背景下中国海外利益风险研讨会在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

来自上海复旦大学、上海社科院、燕山大学、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广东印太和平与发展研究院、广东国际经济协会、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印度金德尔全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广州大学、银泰证券佛山公司、深圳东方锐眼风险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瑞益控股(广州中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国内著名大学、研究机构和相关企业代表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就“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影响、疫情背景下中国海外利益风险分析、后疫情时代中国如何维护海外利益”等3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据悉,研讨会成果将会整理出决策咨询报告,提供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文章转自广东省情调查

https://mp.weixin.qq.com/s/0e03DguvmdYt9gxK7O8hLQ


上一条:【学术交流】我院专家受邀参加“中非团结抗疫与制造业合作”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术交流】刘继森:疫情背景下中非经贸合作呈现强大的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