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计飞博士受邀参加第三届国际关系研究青年学者论坛

2019-04-22

2019420日,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三届国际关系研究青年学者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中国社科院、国际关系学院、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众多科研机构和高校专家学者参会。我院专职研究员计飞博士参会并获邀进行了专题发言。

与会代表合影

此次会议由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和南京大学亚太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会议主题为“百年国关与中国”,计飞博士在“大国竞争中的国际秩序”单元讨论环节进行了题为“日本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策略选择和经济效应分析”的小组发言。

计飞博士与会

计飞博士就日本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第三方合作等议题同包括《外交评论》执行主编陈志瑞教授在内的众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取得了良好的与会效果。

计飞博士同陈志瑞教授(左)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特约研究员郑腊香参加“中国非洲研究70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


下一条:“商业视觉下的中国‘一带一路’在非洲”公开讲座吸引商界领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