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获聘非洲研究院名誉院长

2017-07-13

6月16日下午,东莞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先生受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名誉院长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隋广军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非洲研究院院长傅朗、常务副院长刘继森及非洲研究院研究员等也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现场

隋广军书记代表研究院全体人员向东莞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且对张华荣先生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隋广军书记为张华荣先生颁发名誉院长聘书并见证了华坚集团委托非洲研究院研究项目的签约仪式。

                             颁发聘书

非洲投资讲座

获聘后,张华荣名誉院长为非洲研究院的研究员作了中国企业对非投资讲座。华坚集团拥有较丰富的对非投资经验,张华荣董事长分享了华坚集团在埃塞俄比亚投资的艰难历程和成功做法,倾听研究员们提出的问题并且深入交流探讨,研究员们受益匪浅。张董表示,以后会经常来为非洲研究院作经验交流讲座,期待更多的研究员赴企业调研,探讨有关投资非洲的问题。

                               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受聘非洲研究院名誉院长


下一条:非洲研究院成功举办明德中医学社公益讲座与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