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快讯】2021“非洲日”--用影像珍藏友谊摄影展 第三次筹备会在非洲研究院举行

2021-03-22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非合作“八大行动”和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中非合作新一届论坛氛围,广东公共外交协会拟于今年525日“非洲日”联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非洲驻穗总领事馆等,在沁园举办“2021‘非洲日’--用影像珍藏友谊摄影展”。

为了更好地办好本次摄影展,317日下午,筹备组在非洲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筹备会议。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广东公共外交协会秘书长施志全,广东侨界人文协会副会长、香港必和有限公司、广东万里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威汉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刘继森主持会议并就上次筹备会后非洲研究院所做工作向筹备组作了汇报,曾威汉对最新一版的活动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与会者就各自任务分工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施志全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对办好摄影展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说明: 中非摄影展-3

本届中非摄影展旨在通过展览,把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广东省在中非各领域交流合作中出现的感人事迹、难忘事件和有趣故事,通过图片和影像的方式呈现出来,把中非人民之间的交往真实地记录下来,让美好友谊得以珍藏。用影像记录中非人民友谊的点点滴滴,用作品点亮中非人民的心灵,为中非人文交流活动描绘出优美的新篇章。


上一条:【新闻快讯】“一带一路”非洲研究联盟又添新成员


下一条:【学术交流】中非民间商会一行到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