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我院专职研究员计飞博士获邀参加第十一届国际政治经济学论坛

2020-11-27

20201113日至15日,由海南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和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政治经济学论坛在海口市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等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计飞博士在分论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中美关系  贸易与投资的国际政治经济学”中就中国自贸区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最新研究成果展示。此次会议加深了我院同国内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与会效果。

说明: 第十一届国际政治经济学论坛合影

 

 

 


上一条:【学术交流】刘继森出席首届中国非洲研究年会暨“新冠疫情下的非洲形势及走势”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术交流】刘继森出席中非共建“一带一路”的机遇与挑战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