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专家团队 > 正文
专家团队

熊倩

2017-11-01

    

熊倩,硕士,讲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阿语系教师。2006-2010年期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阿语系学习,并获阿拉伯语文学学士学位;2011-2014年期间被保送至北京外国语大学阿语系深造;在读期间,带队到埃及法鲁斯大学交流学习四个月;2014年5月,完成论文“埃及穆兄会政治整合的影响因素研究”的答辩,并获北外阿拉伯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被评为北外优秀硕士毕业生。2014年7月任教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语学院阿语系。

研究方向:中东问题,移民问题,跨文化交流问题。

主要科研成果:

1. 期刊论文:《亚库班公寓》——一部为埃及社会把脉的作品(独撰);埃及穆兄会政治整合的优势、短板与借鉴(独撰);中阿谚语对比下的高校小语种教改刍议(独撰)等。

2. 待出版:《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投资环境与产能合作丛书》阿联酋卷(第二作者)。


上一条:吴易明


下一条:吕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