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点亮非洲的梦想,终将照进现实

2018-11-21

  很多人都知道中山有一个古镇,古镇以灯饰闻名于世。

1115日,“点亮非洲,共襄未来”20182019非洲照明市场研讨会暨非洲国际照明展发布会在古镇利和灯博中心盛大举行。

华迅签约-11

发布会现场

中山市外事侨务局苏清玲科长、中山市商务局罗萍副科长、中山市外管局方颖璇副科长、中山市贸促会郭董生秘书长、古镇镇党委委员陆振坚、利和集团副总裁罗素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继森、古镇镇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区德成、古镇灯饰报总编曹利晖等领导嘉宾以及近500家灯饰照明企业主参加了发布会。

华迅签约-7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

 

华迅签约-10

中山市华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在发布会上通过实录视频、图文并茂详细分享了南非、摩洛哥、埃塞俄比亚、埃及等非洲主要国家灯饰照明市场的调研成果。

目前非洲国家基建及城建发展非常快,灯饰照明市场需求庞大,其中南非、摩洛哥、埃及、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对高中低档的灯饰都有很大的需求;照明领域对节能灯的需求最大,球泡、太阳能投光灯、面板灯等LED光源的灯具需求也快速增长。

华迅签约-5

刘继森做非洲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刘继森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非洲宏观经济形势,探讨了公益活动“点亮非洲”与灯饰产品和灯饰企业走进非洲融合发展的可能性。

华迅签约-2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与华迅商务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未来,非洲研究院将以古镇灯饰企业走进非洲为基地,拓展产业集群走进非洲的新路径,让广东优质产品造福更多的非洲人民。让更多的古镇灯饰点亮非洲的街道、乡村、学校和政府办公大楼......,让中山古镇灯饰名扬非洲!


上一条:傅朗院长拜会吉佩定名誉院长等大使


下一条:公益医疗,服务“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