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非洲动态 > 正文
非洲动态

津巴布韦总统出席中津论坛敞开大门欢迎中国企业

2018-04-10

4月3日中国津巴布韦商务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由中国贸促会和津巴布韦驻华使馆主办,近300人出席论坛大会。姜曾伟会长致欢迎词,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津巴布韦现进入一个新的时期,中国是津巴布韦的重要伙伴,津巴布韦向中国企业敞开大门欢迎中国企业的到来,津巴布韦在农业和矿业方面具有很大的投资潜力,我们将深化政府改革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姜曾伟会长在会上致辞

 

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秘书长程志刚应邀出席并与津巴布韦总统访华代表团对接了农业和工业园区等合作项目。本次中津论坛会上津巴布韦商务贸易部、投资署、工业部部长都做了发言,简要的介绍了津巴布韦投资政策、贸易法规、工业项目等,同时也希望从中国进口机械配件等产品支持津巴布韦的工业化发展,来自津巴布韦30多家企业与中国企业进行了对接。


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发表主题演讲

 

此次论坛会将促进中国到津巴布韦投资,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将于今年下半年带领中国工商代表团到津巴布韦进行项目考察。


秘书长程志刚与访华代表团代表



 


上一条:近期非洲动态更新


下一条:非洲自贸区能否破解撒哈拉地区贫困的世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