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热烈祝贺我院计飞博士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2023-10-15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专职研究员、云山青年学者计飞博士所申报的“中国企业及人员海外利益安全风险防范和保护机制创新研究”项目正式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中国社会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学术研究资助项目之一,旨在鼓励和支持优秀的社会科学研究,为国家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对推动学科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长期关注国家海外利益保护这一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研究领域,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本次立项充分体现出国家对我院在相关领域研究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下一条:我院计飞博士获邀赴新加坡参加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