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国际交流

首届塞内加尔经济论坛在广州举行

2018-12-10

11月17日,由塞内加尔驻广州总领事馆、非洲广东总商会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联合主办,对非投资(广东)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塞内加尔经济论坛在广州新珠江宾馆举行。执行院长刘继森、院长助理霍江涛、研究员计飞出席论坛。

届论坛以“科技创新,新兴经济”为主题,旨在提高塞内加尔农业以及农工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推动农业以及农工业人力资本的发展和技术的革新,推动农业和农工业高等教育和培训、研发、高科技投资和贸易等领域的合作。

论坛-4

塞内加尔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Mouhamadon DIACK致辞

塞内加尔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Mouhamadon DIACK、非洲广东总商会副会长侯建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继森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

aa604ead530e37be4af2cd2b6ef6372

侯建雄致辞

论坛-7

刘继森致辞

论坛邀请到了塞内加尔谢赫·安达·迪奥普·达喀尔大学校长Ibrahima THIOUB、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欧计寅、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副所长马志光、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年海、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志艳、华南农业大学博士张雷、涂攀峰、冯淑杰、樊小林、王少奎,中地海外香港董事、财务总监黄波等中外专家与会,分别就农业人才培养、农业育种、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利用中国农业技术推动中塞农业合作,提升塞内加尔农业发展水平,惠及更多塞内加尔人民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论坛-3

论坛-9

 签约仪式现场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与塞内加尔谢赫·安达·迪奥普·达喀尔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刘继森和Ibrahima THIOUB分别代表合作方签约,中塞双方嘉宾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

feaeec77f9f60ace7c2d40af9458cde

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交流】非洲研究院拜访坦桑尼亚驻广州总领事馆


下一条:乌干达马克雷雷大学代表团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