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快讯】傅朗院长会见非洲国家驻穗总领馆领团团长、马里总领事加库

2018-09-12

9月11日晚上,非洲研究院院长、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会见了非洲国家驻穗总领馆领团团长、马里总领事艾丽玛·丹法卡·加库(Alima DANFAKHA GAKOU),参加会见的还有执行院长刘继森、院长助理、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办公室主任覃红、非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吕继群等。

傅朗院长高度关注9月3日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相关信息,尤其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非合作8大行动计划,他与加库团长分享了自己对中非人文交流的一些看法,并对未来做好中非人文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刘继森从执行层面补充了在今年10月成立“一带一路”非洲研究联盟和招收“非洲班”的一些具体做法。

加库团长饶有兴趣地咨询了加入“一带一路”非洲研究联盟的条件、联盟的功能以及“非洲班”学生的学费问题。刘继森一一作答,并表示,在加库团长的带领下,在新的起点上,中非合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结束后,傅朗院长向加库团长赠送了礼品。

傅朗院长向加库团长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合作】三方合作举办南非土地改革​对中国投资的影响研讨会


下一条:【新闻快讯】刘继森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