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傅朗一行赴广东省农垦总局调研

2018-01-27


 

119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率队赴广东省农垦总局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施志全、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继森,中国文化品牌全球营销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曾驭然,院长助理霍江涛、覃红,高级研究员董俊武。参加调研座谈的农垦总局的领导有局长陈少波,发展计划处处长江海强,对外经济处经济师柳烈,办公室副主任李小园。

傅朗赴农垦总局调研会场照片

会谈现场

傅朗首先简要介绍了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和非洲研究院的情况以及2018年两个机构的重点工作,希望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与广东省农垦总局找到合作的契合点。

陈少波对傅朗一行来农垦总局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农垦总局走过的光辉历程,并让调研组观看了宣传短片。

此次调研非洲研究院与农垦总局在三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在2018525日“非洲日”当天与农垦总局、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一起主办以农业合作为主题的活动;二是农垦总局支持《中非合作-广东在行动》经贸合作篇编撰工作;三是非洲研究院如赴非洲调研,农垦总局将给予必要的协助。

农垦总局调研合影-1

合影留念


上一条:佳节迎贵宾 非院开新局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非合作-广东在行动》医疗援非课题组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