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傅朗院长与乌干达总领事会谈

2018-01-09

                   

2017年12月28日,傅朗院长与乌干达总领事索罗曼·鲁提嘉 (Solomon Rutega)进行了会谈,参加会谈的还有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继森,院长助理、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办公室主任覃红。

879031682588037133

                                                       合影留念

首先,傅朗院长向索罗曼总领事介绍了非洲研究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入选教育部备案中心,开展了非洲调研,推动中国广东与非洲相关国家在工业、农业、教育等经济人文领域的合作,2018年将结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进一步推动相关项目落地。索罗曼总领事对傅朗院长在任省外办主任期间对乌干达总领馆及他个人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非洲研究院开展的工作尤其是推动中非农业合作、中医药走进非洲表现出浓厚兴趣。2018年9月前后傅朗院长将率团访问乌干达等非洲三国,索罗曼总领事表示将提前回国协调乌干达相关政府部门,力争促成傅朗院长访问乌干达期间达成相关合作,签署相关合作备忘录。


上一条:刘继森一行赴广东省中医院进行交流


下一条:中国商务部《国际品牌观察》社长来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