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两中心参加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备案中心交流会,刘继森参加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交流会

2017-10-25

2017年10月13日至14日,由教育部国际司主办的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一次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研究员严少华博士代表备案的欧洲研究中心和非洲研究院出席了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和改善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并提升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咨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的区域和国别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和研究骨干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报撰写等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IMG_4584.JPG

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徐涛和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教授温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湾研究中心教授丁隆、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研究员唐志超、首都师范大学文明区划研究中心教授梁占军、北京外国语大学中东欧研究中心教授赵刚等人作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我院代表与各院校代表交流了各自开展区域国别研究的经验,并建立了广泛的联系。


上一条:非洲研究院一行赴埃塞俄比亚调研


下一条:我院常务副院长刘继森出席非洲史研究会扬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