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东进出口商会执行副会长黄俊民到访非洲研究院

2017-07-13

应广外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继森邀请,广东进出口商会执行副会长黄俊民于6月6日下午到访非洲研究院,围绕语言服务中心以及商科人才协同培养计划与我院曾驭然主任、王刚主任展开讨论,会议由刘继森主持。

非洲研究院与广东进出口商会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此次会议首先讨论了如何筹备建立多方合作形式下的语言翻译品牌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商会的企业提供“一站式”高质量翻译服务。黄会长表示,该语言服务品牌项目若能够长期持续运营,将为合作多方带来良好收益。其次,关于非洲研究院与商会合作创办针对“走出去”企业,特别是“涉非企业“长期培训班的计划,黄俊民会长与王刚主任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长期培训班将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招生授课,课程主要方向将围绕国际贸易实务展开教学。

会议结束后,黄俊民、刘继森、曾驭然、王刚等在非洲研究院办公室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非洲研究院成功举办明德中医学社公益讲座与义诊活动


下一条:非洲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