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非洲区域与国别研究创新团队举行开题研讨会

2017-07-13

2017年4月10日下午,我校非洲区域与国别研究创新团队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召开了开题研讨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彦辉主持。广东财经大学县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刘佐太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唐更华教授、我校高教研究中心主任陈伟光教授、《国际经贸探索》主编肖鹞飞教授、国际经贸研究中心主任陈万灵教授组成五人专家小组。副校长阳爱民教授参加研讨会并致辞。参加研讨会的还有创新团队部分成员、非洲研究院部分特约研究员、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部分研究员。

专家小组也建议创新团队研究问题更加聚焦、过程管理要增强激励,真正做到团队融合研究,提升理论水平,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经济增长以及对中国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