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专家团队 > 正文
专家团队

吴易明

2017-11-01

  

   

姓名:吴易明

性别: 女

职称:教授

学科专业:经济学

研究方向:国际商务与战略管理

简介:吴易明: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美国密苏里大学、加拿大瑞尔森大学访问学者(2014-2015中加交流学者)。从事战略管理与国际商务研究,指导专业硕士(MBA、MIB)与商务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

代表性成果:

近五年来,先后主持完成一项国家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参与完成一项国家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目前主持一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完成省级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五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主编出版专著(译)作四部,合作出版著作一部;两项科研成果获得省级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被遴选为2004-2006年度省级高等学校学科带头人,多次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

主讲课程:

承担普通研究生、MBA、MIB与本科生项目的教学任务。主要课程为:《国际商务》(全英)、《战略管理》(全英)、。2009年应邀赴智利圣托玛斯大学为该校MBA学员讲授《中国经济》课程;2011年应邀赴老挝国立大学为该国首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班讲授《战略管理》课程,2013年应邀赴瑞士伯尔尼应用科技大学做《全球管理之中国篇》的讲座,2014年应邀赴秘鲁应用科技大学(UPC)做《转型中的中国经济》的专题讲座。2017年4月参加欧盟Erasmus+之MobilityStaff for Teaching项目,赴波兰什切青大学(Szczecin University)进行为期五天的专业教学活动,并应邀在什切青市的Zespół Szkół Nr 3中学举办了一场关于中国经济的专题讲座。


上一条:王牧


下一条: 熊倩